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攀登谷關七雄之首──八仙山主峰


谷關,除了名聞遐邇的溫泉,還有分布在大甲溪兩側的中級山,這七座山岳各有各的故事與風情,人們稱之“谷關七雄”。七雄之中有一座山海拔最高,日據時代測量足足有八台尺之高,這就是谷關七雄之守──八仙山。

今天 隨著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舉辦的21世紀少年 森活High翻天少年營,和一大群小朋友一起挑戰八仙山山頂!

大夥一起在登山口拍照,聲勢浩大

1.5K 之字形碎石子路充滿挑戰性,許多人在一開始就遇到困難

終於到了1.5K休息處,先吃一根香蕉預防抽筋

接下來的路途較為簡單,樹蔭遮蔽了炎熱的太陽

向右看去,群山霍霍,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爬的這麼高了

最後1.5K又是一個挑戰,永無止盡的階梯路,只好連哄帶騙的跟孩子們說涼亭一下就到了

到了山頂,八仙山海拔2366m 大家一起來張大合照

林務局在這個暑假所推動的谷關七雄活動,只要帶著谷關七雄護照登頂並拍照,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7座完登還能領取谷關七雄完登證書,機會難得動作要快!活動專頁(請點此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