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昆蟲研習營之生物繪圖

這天下午
一位來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老師來教導大家如何畫生物繪圖哦!

看著白板上一張張精美的生物圖
讓我想到前幾年達爾文特展中
那些我所見到的美麗手繪植物圖!

這就是我一直想學習的阿 >_______< (!!!)

上課的時候一直都好興奮!
很認真聽著老師所說的每一件事

生物繪圖重要的是比例大小關係!
用點來畫出明暗!
大家要喜歡自己的畫 因為這是自己很認真 努力後畫出來的哦!

於是我們開始下筆

選了自己喜歡的生物標本
我開始認真的畫起了虎頭蜂


打草稿!


換完草稿後還要製作複印紙
將草稿畫到定稿紙上

要注意上下左右要留一些空白處 才可以寫字 也不會看起來太擁擠

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完成了我虎頭蜂的外型了 :D


By 郁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