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十年林業成果回顧展8/22(三)~8/24(五)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在今天隆重的展開了,為期三天的成果展各處室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把這10年來最重要的成果展現出來!

陳奕煌處長對林業盡心盡力,要在今年榮退
2樓會議室播放林管處出版的影片,各遊樂區的簡介
中午就在這用餐啦!!
3樓育樂課的十年成果回顧
國家森林志工是育樂課的業務之一,解說志工老師獻身付出獲獎無數

出版品更是一絕,巷內人都知道買林管處出版的書資訊豐富又便宜

滿滿的研究資料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讓老師學生與民眾能在八仙山快樂學習、與自然共舞,並能從「探索」森林、「關懷」環境的過程中,承諾以「行動」來愛護地球。

新增說明文字

東勢處森林解說志工獲得傑出與績優獎項,每年值勤超過300小時

LNT無痕山林宣言都簽到超出範圍了XD
賞花專題,介紹各所屬遊樂區賞花特色

2樓治山課擺設各林道工程紀錄



超可愛的森林英雄

保護森林的黑熊伯伯



1樓作業課也有眾多成效與成果



育林也沒有鬆懈

 8/22(三)~8/24(五)還在等甚麼?一般民眾也都可以趁此機會參訪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喔!

1 則留言:

  1. 十年林業成果回顧展8/22(三)~8/24(五),許多人事已調動,在非常短的時間準備之下,處內同仁真是太辛苦了,不過也完成此項工作,只是"天秤颱風"來襲,台中市8/25停止上班課,實在太可惜了~

    筱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