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哪啊哪啊~山神眷顧的孩子


大家好窩~我是國的人『家民』
目前就讀中興大學森林系
喜歡到處走走到處體驗 更熱愛分享經驗
我參與很多志願服務,只要有當志工的機會都不放過

在這個暑假參與林務局暑期青年志工專案
31位台灣志工以及16位國際志工
到林務局8個林管處所轄的各個森林遊樂區擔任解說志工
參與自然教育中心的業務 協助辦理營隊與活動

要怎麼做自我介紹呢? 咱們就用大家熟悉的一張圖片來了解吧!

朋友覺得我是森林王子 在每一座山中都能見到我的人影(圖片攝自墾丁南仁山永久樣區)
父母覺得我是認真讀書的孩子 可是這一切只是假象…(快被21畢業偷穿一下學士服)
車友覺得我是飆車族 單車騎得比機車還快(圖片攝自日月潭單車之旅)
山友覺得我是背包客 百岳是我的夢想(圖片攝自武陵四秀品田山山頂)
我認為我是一位志工 奉獻自己幫助他人(圖片攝自興大諮中種子志工隊活動)

而實際上 2012的暑假期間 我將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為大家帶導覽解說 接觸森林
讓我們一起蹦蹦跳跳 從自然中學習 從體驗中成長
“師法自然、快樂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